iyami

© iyami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 
 

2003年,t.a.t.u壁纸,如果从2001到2011是一个设计师10年的周期,那么03年就是我一个转折点,基本这一年以后,我很少再做属于自己的设计,因为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。

在这一年我跟女朋友分手了,又跟女朋友复合了;

在这一年,我决定暂时不工作要参加高考,但最后又没有参加高考;

在这一年我购置了人生第一间物业,开始了房奴的生活;

在这一年爆发了sars;

在这一年t.a.t.u出了我至今仍是最喜欢的专辑;

在这一年我进入了一间公司,做着我不是太喜欢的工作直到现在。

是有点乱,我整理了一下:年头,我跟女友分手了,工作也丢了,我决定重回学校,从那时开始报读各种补习班,听着我早已不明白的课,当我努力了几个月准备迎来5月的高考时,sars爆发了,高考也因此延迟到年底,这时我父母又要让我买房子,但如果这样我去读书,哪里有钱供房,我妈说没关系,他们会帮我解决,我想,我都已经这么大个人,难道还要父母帮我供楼,然后我决定不读书了,找工作供房,然后找了份当时收入可以,但是就会埋没我不太体面的工作,然后听着t.a.t.u的歌将所有情绪发泄在我的设计上,期间我也和我女朋友复合了。

如今房子是供完,但因为之前股灾,我还借了公司钱,虽然现在我有能力偿还,但现在阶段还需要有一定收入,只能继续留在这,一直想去专业的互动公司发展,但一直只能想...如果我为了自己就一定会让我身边人陪着我受苦,我不能自私,所以只能放弃理想,就跟“裸婚”一样,现实永远都是现实。

评论(4)
热度(1)